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统战工作】电信学院党委: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2021-10-18 12:47 缪航  电信学院

2021年10月15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114会议室召开统战线工作专题会议。电信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会上,电信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微动漫,韩飞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强调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过程中,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保证统一战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

韩飞书记通报电信学院统战工作网络,细化学院党委、教师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统战委员工作落实,明确学院党委、党支部统战委员的工作职责;通报电信学院中层干部联系党外人士情况,强调要加强对党外后备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选拔,建立健全培养机制。

会上,韩飞书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推动统战工作守正创新,为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源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