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芯青风采】电信学院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2021-10-20 19:13 甄悦彤  电信学院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yf1103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六名候选同学一展讲演风采,电信学院兼职团委副书记陈雅及组织监察部负责人担任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每名候选学生有6-8分钟的演讲时间,他们声情并茂,有声有色地讲述一个个感人故事。“吾辈强国,不负韶华”严玺印同学将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来的艰辛历史绘声绘色地阐释出来。“一盏明灯指引我向前进”蔡依娜同学向我们讲述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新中国的成立的曲折历程。顾一彬同学告诉我们正因为一代代的浴血奋战才造就了我们今天的太平盛世。刘思林同学讲述的“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仿佛让我们看到一个个青年逆行者的身影。“请党放心,强国有少年”范杰同学阐述了新时代的接力棒已经接到了我们手上,我们应当肩负起责任。“同心向党,奔赴远方”李培培同学讲述了中国少年应积极作为、实干担当、书写青春华章。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严玺印;二等奖:顾一彬、刘思林;三等奖:李培培、范杰、蔡依娜。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也通过学生们的亲身讲述,把“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放在心中,转化为奋进的力量,落实到今后的行动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