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电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2 13:03 安亚虹  电信学院

近日,电信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相继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属支部的组织活动。

会前,各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本着“帮助师生,相互提高”的目的,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师生党员本着“宁可写过,不可隐匿”的原则,紧密联系个人实际,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2022年问题整改成效,结合调查研究选定的1个反面典型案例,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查找不足,剖析成因,通报支部整改方向和具体举措。支部成员党小组范围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好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对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要扎实做好党员教育工作,通过专题学习、组织观看《党课开讲了》《翔宇先锋说》微党课、用好“学习强国”“江苏先锋 党员大学习”线上平台,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依托红芯党建,打造“一支一特”品牌,每个支部一个特色、一个共建单位、一份目标任务书,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