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七次集中学习
2023-09-21 19:54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3年9月13日下午14:30,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1103室进行2023年第17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专题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学习会上,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晓燕从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及基本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总的战略安排和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等四个方面展开领学,引导成员们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学习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柯永斌分享到,作为一名辅导员,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是以教育强国建设支撑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全方位积极应对中国式现代化对教育的战略需求。

学习会上,与会成员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