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八次集中学习
2023-10-25 12:17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3年10月25日上午10点,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1114室进行2023年第18次集中学习,本次专题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并领学习近平文化思想、教育家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

学习会上,电信学院教学秘书李爱华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鲜明特征,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三个方面展开领学,引导成员们深刻领悟人民至上、自信自立、守正创新、问题导向、系统观念、胸怀天下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学习会上,教师第四党支部书记庄立运做重点发言,他指出教师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应始终坚持一面廉洁的大旗,“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廉洁从教、廉洁科研”,热爱教育事业、正直诚信、艰苦朴素、开拓创新,遵守职业道德,坚守高尚情操。

学习会上,党委书记韩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成员们提升政治站位、深化理解认同、推进转化落实,更好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韩飞讲述教育家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引导成员们始终将从教报国当作终生事业、全面提升教书育人能力、服务强国建设和民族复兴伟业。

学习会上,韩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江西考察时要求抓好继续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用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砥砺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开拓进取、勇于担当作为。

学习会上,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