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课培训】电信学院信仰公开课暨2023年下半年党课第三讲:强化网络安全,坚定理想信念
2023-11-02 20:28 刘梓文 冯隆宇  电信学院

2023年10月30日19: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信仰公开课暨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本次主讲人为薛建明教授,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青马工程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

本次党课,薛建明教授以“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为主题,运用丰富的图片和视频素材向大家详细讲解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公开课上,薛建明教授为学员们介绍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列举案例,详细讲解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

公开课上,薛建明教授指出我国网络空城存在的安全隐患,列举案例向学员们展示我国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提出“道路自信—打赢意识形态战役力量源泉”和“政治自觉—认识网络意识形态重要性”等解决方案,并从多个领域进行了深刻的论证。

公开课最后,薛建明教授要求广大学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在意识形态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努力作为、赢得主动,以实际行动,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再立新功。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与网络安全的重要意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树立文化自信和专业自信,扎实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