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专题会议】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2023-11-09 19:44 安亚虹  电信学院

为了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1月8日上午10:00,电信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会议。

会上,韩飞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校《“第十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实施方案》和《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实施办法》有关文件精神,布置学院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工作,提醒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进一步理清权力清单,更新排查廉政风险点、健全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会上,纪委委员王海云通报学院党委参加校“知规明纪”线上廉洁知识竞赛和作风建设调研督查工作以及学院党委开展第十七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周实施方案的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充分发挥好学院党委“关键少数”的标杆和表率作用,在管党治党和遵纪守法上立标杆、作表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