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专题学习】电信学院开展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专题学习
2023-11-21 12:28 安亚虹  电信学院

近期,电信学院开展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专题学习,学院纪检委员王海云分别在学院教职工学习大会、学生工作会议和党委会上领学典型案例和相关纪律法规。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每人发放一本《高校干部职工违纪违法案例选编》,集中学习后进行个人自学。

教职工大会和学工例会上,重点围绕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被处分、学术不端被撤销教师资格、泄露研究生考试自命题科目试题内容等案例展开学习;党委会上重点学习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及失职失责问题等案例。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强调:用好反面典型,必须要把自己“摆进去”。防微杜渐,有则改之无则加勉,避免小错不纠正、大错难改过。切实把反面典型作为警示镜鉴,让自己从他人教训与悔恨中吸取经验,才能做到在思想上警觉起来、在行为上主动起来。见贤思齐,见不贤而内自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