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爱校荣校】电信学院党委:爱校荣校有我,大学建设有我
2023-11-23 09:03 张天驰  电信学院

为响应学校图书馆的图书捐赠倡议,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营造书香校园氛围,电信学院党委积极发动、认真组织本次图书捐赠活动,2023年11月22日上午10点,在逸夫楼1103会议室隆重举行“爱校荣校有我,大学建设有我”图书捐赠仪式,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化喜、馆长周淮、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院长刘磊等全体中层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电信学院院长刘磊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图书馆捐赠图书,此次捐赠的书籍包含历史、文学、自然科学、诗词等类别共计10088册。

捐赠仪式上,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表示,电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各党支部、各年级精心组织,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党员带动各系、各班级踊跃参与,进一步丰富图书馆藏书,进一步激发师生的读书热情,进一步强化爱校荣校意识。

捐赠仪式上,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化喜、馆长周淮对电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向电信学院颁发捐赠证书。他们表示,学校的发展和年轻学子的成长都离不开图书阅读,要让知识在爱的手中代代相传,搭建起爱心和知识的桥梁,图书馆也会真心用好每一本赠书。

捐赠图书情无限,知识之河润青春。本次捐赠图书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书籍资源的有效利用,使书本的价值得到了提升,营造了和谐的书香校园文化环境,也为淮安大学创建贡献了一份电信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