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九次集中学习
2023-12-04 07:24 王蓉蓉  电信学院

2023年11月29日上午10点,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1114室进行2023年第19次集中学习,本次专题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党内法规,重点发言人为电信学院副院长朱红波和学工办主任王蓉蓉,校督导组陈龙巡学旁听,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副院长朱红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详细阐述了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了哪些修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党章,带领大家全面领会党章在历史经验、奋斗目标、总体布局、总体要求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和新精神,加深了全体成员对修改内容及其要义的理解。

学习会上,学工办主任王蓉蓉带领大家一起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学习会上,韩书记详细给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规范使用的8条注意事项,并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党章学以致用,化作团结奋进的力量,强调学习贯彻党章,必须在核心、根本、关键、实质四个方面下功夫,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校督导组陈龙书记点评本次学习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同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章,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意志和行动,坚持“五个必由之路”,牢记“国之大者”,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不断强化学院班子建设,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围绕核心指标及大学创建的目标团结奋斗。

学习会上,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和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