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成果展示】电信学院师生参加第56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2021-05-25 16:12 陈祥  电信学院

5月21日——23日,由淮阴工学院科技处组织带队,带领电信院实验室主任柯永斌,研究生、发明协会会长陈祥和本科生、通信工程协会会长沈张杨参加了第56届高等教育博览会——“献礼建党100周年”首届全国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成果展。

在成果展中,电信院带来的“基于5G通信控制的智能喷雾机器人”作品安排在了人工智能展区,引来不少参展人员的观看咨询,并且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建议支持。

(机材学院权莉老师 科技处许宏处长 电信学院柯永斌老师)

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共同举办。成果展全面展示了“十三五”期间高校创新创业成果,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服务国家“六稳”“六保”。展区分为全国展和山东展两部分,参展高校240余所,展出创新创业成果和项目300余项,展出项目围绕着数字创意、生物医药、绿色低碳、智慧农业等领域,全面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

(参展观众咨询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