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高教论坛】电信学院组队参加全国高校光电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前言论坛
2021-07-27 17:01 朱铁柱  电信学院

2021年全国高校光电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前言论坛暨光电教指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于7月21-22日在昆明召开,电信学院曹苏群院长一行参加并进行了校际和同行交流。

此次参会成果颇丰:季仁东副院长和朱铁柱老师分别汇报了承担的2项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项目成果,并顺利结题。曹苏群院长和庄立运老师分别获批2020年“一流课程与一流专业建设”和“新工科建设与实践”教育教学研究研究项目的立项。

通过校际学习、同行交流和教研项目,电信学院将持续推进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学生创新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