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科学研究】学院召开专利转化推进会
2021-09-15 21:11 庄立运 电信学院 

9月15日下午,电信学院在YF1103会议室召开专利转化推进会。院长曹苏群,副院长季仁东,副院长蒋青松,学院部分专利发明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季仁东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国家知识产权局、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教科技〔2020〕1号)文件精神。季仁东副院长解读了学校发布的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的相关文件,并解答了专利发明人提出的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一些疑问。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对学校专业发展和应用型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但如何有效推进专利转化工作也面临一些深层次的问题,需要畅通沟通交流机制,探索成果转化新思路和新模式,使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突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