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国家基金】电信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2022-09-09 10:14 庄立运  电信学院

为做好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9月7日下午,电信学院在YF1103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学院邀请东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电信学院特聘教授徐春祥莅临指导。院长刘磊、副院长季仁东、院长助理卞海溢、学院科研骨干、年轻博士参加了本次基金申报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季仁东主持。

刘磊院长首先对徐春祥教授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各位预申报国基的老师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不耻上问”,踊跃交流。刘院长表示学院会一如既往地鼎力支持广大教师的基金申报工作,并预祝大家在2023年基金申报中取得好成绩。

季仁东副院长首先向徐教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科研发展,仔细梳理了学院2022年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其次,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的相关要求和精神;最后,季院长要求大家合理安排时间,科学规划申报进度,圆满完成2023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

启动会上,徐春祥教授围绕申请书的组织、撰写和评审、科学问题属性等方面展开了论述,结合自身的研究工作,深入浅出地为与会教师解读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重点事项,提出了许多构思新颖、见解独到的建议。各位与会教师向徐春祥教授汇报了项目思路及进展,徐春祥教授对此进行了有针对性的点评,并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