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考研慰问】电信学院关工委关心慰问考研学子
2020-11-26 19:07 朱龙飞  电信学院

11月25日下午15:00,电信学院关工委开展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关工委成员王林高副院长、王马华教授走进考研教室,为2021届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老师们来到考研教室,将学院准备的考研慰问品送到同学们手中。慰问会上,王院长分析考研形势,对考研同学送上殷切的期盼和美好的祝福,并嘱咐到:考研在即,同学们应当调整好学习状态,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争取在考研的战场上崭露头角。最后,老师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同学们也对此次慰问表示感谢。

本次考研慰问为考研学子带来了动力与信心,也体现了我院教师对考研同学的关心与支持,为考研冲刺阶段的复习提供保障。

摄影:杨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