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芯青风采】举旗定向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电信学院举办“五四”主题教育实践暨第一届最美芯青年颁奖典礼
2023-05-05 09:50 韩莹 夏炎  电信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电信学院于5月4日晚7点在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举旗定向跟党走,踔厉奋发新征程——“五四”主题教育实践暨第一届最美芯青年颁奖典礼。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电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乃钟、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学工办辅导员出席颁奖典礼。

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为学院学子上了一堂特别的五四微党课。她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学习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在感悟时代精神中汲取力量,只争朝夕,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二是践行五四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广大团员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在孜孜不倦的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贡献国家。三是弘扬五四精神,投身复兴伟业。奋斗是青春最厚重的底色。广大青年要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饱满的热情、斗志昂扬的姿态,践行“强国有我,请党放心”誓言。

颁奖典礼表彰了陆俊启等6名学生、电子科技协会等3个集体“最美芯青年”称号。最美芯青年个人代表:志愿之美朱雨薇详细介绍了自己连续两年参加云南支教的志愿服务经历;迷彩之美李章庆则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退伍入校后丰富多彩的校园经历;最美芯青年集体代表:社团之美电子协会介绍了协会的宗旨、入会流程及特色活动;全“研”上岸的宿舍之美竹四113宿舍介绍了学霸宿舍的炼成记。

颁奖典礼以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五四特别版错位时空》、《夜空中最亮的星》,吉他弹唱《平凡之路》等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学院芯青年昂扬奋进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