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关工委工作>>正文
【芯青年学习会】电信学院关工委张乃钟老师为新生授课作报告
2023-09-13 18:12 郑嘉豪 周慧斌  电信学院

为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电信学院于9月12日晚7点在YFJ0103开展“以周恩来为杰出楷模,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专题讲座。电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乃钟担任主讲人,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院团委副书记韩莹及2023级新生参加讲座。

张乃钟向新生介绍了周总理的生平,通过国家历代领导人对周恩来总理的评价,让同学们对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他从“思想引领”“实践传承”“文化渗透”“党建主导”“学术研究”五个方面阐述了我校办学育人取得的优异成效。他希望新生们能够多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将周恩来总理的坚定信仰、崇高品质、精神风范贯彻落实在学习生活中,努力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淮工校训,成为奋发有为的芯青年。

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向张乃钟老师颁发电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聘任证书。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是我校办学育人的旗帜和灵魂。通过本次专题讲座让2023级新生进一步明确了淮工校训的重要内涵,希望新生将周恩来总理作为楷模,奋发有为,成为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