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讲: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2022-10-22 10:40 邵晨阳  电信学院

2022年10月20日18:30,电信学院于YFJ0103开展2022年下半年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讲暨新思想公开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莉老师为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及入团积极分子讲述新时代背景下洋垃圾的处理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CC78F91B4CE993121517D531E2C30774

会议伊始,赵莉老师阐述了青马工程培训的意义,并具体解读培训主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接着,她从“洋垃圾的前世今生”“洋垃圾分类原则”“洋垃圾分类意义”“洋垃圾分类种类”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洋垃圾给我国人民带来的危害。然后,她向同学们展示了其他国家对于垃圾的较好处理方法并强调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最后,赵老师就食堂打包频繁这一现象向培训成员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可以减少打包次数,以实际行动来保护我国的生态环境。

本期青马工程培训从我们生活出发,引导同学们提高生态安全意识,鼓励大家做一个爱护环境,懂得环保的新时代大学生,成为文明校园和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