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讲:大学生廉洁教育
2022-10-24 17:48 郑嘉豪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廉洁认知,树立廉洁意识,电信学院于10月23日9:30,在YFJ0103开展了电信学院2022年下半年青马工程培训第四讲暨大学生廉洁教育专题培训。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老师担任主讲,青马工程班学员、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开始,王书记以“廉洁教育不只是领导干部需要做的事情”引出大学生廉洁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她讲述了大学生初入社会便陷入贪腐“泥潭”之中的种种 “微腐败”案例,详细列举了七类大学生不廉洁修身的具体表现,指出了大学生日常不廉洁行为的危害性,增强了同学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廉洁修身和防范腐败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最后,王书记就学院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廉洁文化月活动进行预告,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其中,共建廉洁校园、廉洁社会。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电信学院同学们的廉洁修身意识,引导大家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大有作为的同时永葆清正廉洁之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