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电信学院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五讲: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2022-11-03 18:36 梅书成  电信学院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电信学院于10月30日18:00,在YFJ0103开展2022年下半年青马工程培训第五讲: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专题培训。电信学院团委副书记安亚虹主讲,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及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培训开始,安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主要内容。首先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是党和祖国为我们创造了更高质量的发展条件,使广大青年获得更多人生出彩机会、享受更全面的保障支持;其次,新时代中国青年素质过硬、全面发展,理想信念更为坚定,身心素质向好向强,知识素养不断提升,社会参与积极主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中国青年坚守“永久奋斗”光荣传统,在各行各业、不同岗位上勇挑重担、堪当大任。最后,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更加开放自信地融入世界,展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青春担当。

本次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