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实践第一课:知红色校史,争做淮工好青年
2023-04-17 11:04 韩莹 冯隆宇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

4月15日下午15:00,电信学院开展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实践第一课:知红色校史,争做淮工好青年。青马工程学员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

风雨沧桑,岁月峥嵘,在校史馆参观过程中,学员们了解到学校的历史与渊源、传承与发展、特色与展望。校史馆讲解员带领学员们参观了建校以来的老照片、老物件,讲述建校历史,让学生深刻感悟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浓郁的教风学风、鲜明的办学特色、丰富的育人成果,充分展现了淮工人的拼搏精神。

学员们徜徉在校史馆里,从学校的发展史中激发出奋斗之情。本次实践课的开展让学员们有机会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发展进程,激发了爱校荣校的责任感,鼓励学员们将个人荣辱与学校荣辱视为一体,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于承担青年人的时代责任,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