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实践第二课:走进总理故居,传承恩来精神
2023-04-17 14:49 韩莹 邵晨阳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

4月15日—4月16日,电信学院开展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实践第二课:走进总理故居,传承恩来精神。全体青马学员前往周恩来总理故居开展志愿服务。

青马学员们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走进周恩来总理故居,担任预约指导员、游览引导员、景点讲解员、秩序维护员,尽可能帮助游客解决困难。勤恳服务、默默奉献的青马学员们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貌,得到游客们的高度赞赏。

“谢谢你同学,你的讲解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游客们的反馈是对青马学员最好的鼓励。青马学员们在辛勤付出的同时,也被周恩来精神浸润、感染,秉承“讲好周恩来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服务理念,担当起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使命。

通过本次实践课,青马学员们不仅学习到了周恩来总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精神典范,更表示会以周恩来总理为楷模,勤奋学习守初心,立志成才担使命,争做淮工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