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讲:奋斗正青春,有为芯青年
2023-04-13 09:35 韩莹 宋佳  电信学院

4月12日下午17:00,电信学院于YFJ0103开展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讲:奋斗正青春,有为芯青年。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蓉蓉担任主讲,全体青马工程班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王蓉蓉以学生干部在开展工作中易出现的问题为例引出了学生干部素质培养的重要性。随后她详细讲述了应从提升三种能力、掌握三个管理方法、创建三个工作模式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同时她对青马学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有脚踏实地的能力、发现问题的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二是要坚持以人为本,建立完善的人际沟通模式,有效利用时间找到学习和工作上的平衡。三是要做“海星”,不做蜘蛛,要懂得遇事情及时反馈,正面沟通,设置低起点,保障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青马工程班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学员的素质能力,让他们能够发现不足,及时更改,同时鼓励学员发扬主人翁精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理论知识文化素养,完善自我,将个人发展主动融入学校发展中,为祖国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