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赋能青春奋斗话成长
2023-04-19 20:21 韩莹 冯有铭  电信学院

4月19日中午12:30,电信学院于YFJ106开展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三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赋能青春奋斗话成长。本次团课由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主讲,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课上,王海云首先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求学员们通过学习能够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她带领学员们重温党史,概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历史贡献,引导同学们能够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强化学生的责任担当,从学习党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刻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最后她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奋发图强,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新时代,广大青年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青马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勤学苦练,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重任,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新篇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