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八期暨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增强责任意识 提升担当能力 做好毕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2023-05-06 20:01 韩莹  电信学院

为保证2023届毕业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的顺利开展,5月6日上午9:00和下午3:00,电信学院在YF1103会议室开展“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八期暨2023届就业工作推进会:增强责任意识 提升担当能力 做好毕业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学工办主任王蓉蓉,团委副书记韩莹,辅导员夏森及2019级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王蓉蓉通报近期就业协议审核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详细讲解就业协议提交流程、毕业生档案整理具体要求,布置了毕业生文明离校的相关工作。韩莹着重强调了毕业学生党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各班级团支书扛起责任,做好班级党团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毕业班辅导员提醒同学们严肃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和毕业答辩,积极和老师沟通,全力完成好毕业前最后一次大考。

最后,王海云对与会的学生干部和党员提出要求:一进一步强化自身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担负其班委职责,站好最后一班岗,协助辅导员和班主任落实落细毕业文明离校相关工作,为全体同学顺利毕业、平安离校保驾护航。二是始终如一地发挥好自身的表率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就业协议提交、组织关系转接、毕业文明安全离校中为全体毕业生做好榜样,当好标杆,展示出学院芯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更加积极主动、全面细致地深入到同学中,毕业季是毕业生情绪的敏感期,要及时全面地掌握毕业生动态信息,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发现异常问题第一时间向学院反馈,协助做好突发事件科学合理的处置工作。

此次大会为毕业生近阶段学习工作指明方向,也是拉开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序幕,进一步加强了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感恩诚信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和安全教育,营造出浓厚的毕业氛围,为确保毕业生们平安、有序、文明离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