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七期:阳光晨跑 青春同行
2023-04-19 18:56 张天驰  电信学院

为了进一步强化学生阳光晨跑的规范性,提升学生参与的积极性,4月17日晚19点30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逸夫楼1103会议室开展“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七期暨阳光晨跑动员会。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张天驰主持,一二年级主要班委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张天驰围绕近期阳光晨跑出现的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他表示,阳光晨跑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强健体魄的平台,要动员同学们坚持不懈,加强身体锻炼。作为班干部,更要发挥班干带头作用,要让班长带动班委,班委带动舍长,舍长带动宿舍成员,对于个别慵懒学生,要做好定点追踪。

通过此次培训会,能够更好地引导和帮助学生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活动是学院以学生发展为本位,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引路人的体现,有利于凝聚学院力量、建设文明校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