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六期:展青春个性,铸办公文化
2023-04-18 09:05 陈庆功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成员之间默契和信任感,更好地推进综合办公室日常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4月16日晚上21点,电信学院学生会于YF1103大会议室开展“芯创ing”:展青春个性,铸办公文化。本次会议由综合办公室部长彭宇彬和副部长陈庆功、徐樱楠主持,2022级全体班长以及副班长参加。

本次会议上,综合办部长彭宇彬结合团队意识、责任意识等角度逐步分析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其次,他强调要有属于自己部门文化并能够传承下去,积极鼓励大家想象各种有趣的活动创新。

紧接着,陈庆功及徐樱楠就综合办公室文化进行补充说明,如何发挥这个“综合”,怎样具体打造办公文化,又有什么措施。归根结底是团队凝聚力与团队自信落实到每个人的心中,不止是综合办公室这一个部门,其中也包含了电信学院学生会、各个班级。最后,三位部长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的经验,与部员敞开心扉的分享校园美好生活,告诫同学远离“摆烂”、走出宿舍,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展现个人青春魅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电信学院学生会综合办公室部门以“芯创ing”为部门文化主题,对培养同学们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克服困难的团队精神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对提高部门人员的自信心和培养高素质人才有着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