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五期:新闻宣发培训会
2023-04-14 10:17 黄易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高新闻宣传的工作质量和水平。4月13日晚上7:00,电信学院于YF1103开展“芯青年学干成长营”第五期:新闻宣发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综合办部长彭宇彬主持,学工办主任王蓉蓉、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班长参加。

培训会上,王主任从新闻的特点、新闻撰写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向同学们解答在开展新闻宣传过程中的困惑,她强调撰写新闻时要抓住重点,精简文字,尤其需要注意新闻的规范表述和意识形态问题。新闻发布具有时效性,开展活动要提前把新闻稿写好,再根据活动过程中的细节完善新闻稿。王主任还结合自身从事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经验,从新闻摄影的类型、拍摄时机、拍摄角度等方面,针对性地讲解了新闻照片拍摄的要领。

此次培训大会的召开,不仅是学院推进宣传工作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对提高学生骨干业务水平和培养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