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课:呵护“心”健康
2023-10-24 16:50 韩莹 陈果 陈星宇  电信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电信学院于10月22日中午12:40在YFJ0103开展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一课:呵护“心”健康。本次活动由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莉主讲,全体青马工程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讲座。

赵莉从多个角度多方面深层次地分析了当前大学生中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与心理障碍。她指出,现在社会人们几乎每天都生活在压力的刺激中,压力是人生的调料和调味品,而如何控制和转变自己的认知观念和情绪,对于缓解压力尤为重要。她告诉同学们要通过不断调整认知、做好情绪管理、维持良好的人际关系、积极运动、保证睡眠等方式来保持心情愉悦。

青年兴,国家兴。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尤为重要,但教会大学生如何保持心理健康更为重要。本次活动通过讲解案例的方式帮助同学们认识压力、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大学生自我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