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共青团工作>>正文
【信仰公开课】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课: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
2023-10-26 16:52 韩莹 陈果 冯隆宇  电信学院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素质,使学生干部更加清晰明确自我认知定位,全面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水平,电信学院于10月24日下午16:00在YFJ0103开展了第十七期青马工程培训第二课: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本次培训由电信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蓉蓉主讲,电信学院青马工程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主题讲座。

王蓉蓉强调学生干部是学院精挑细选、层层选拔出来为学生服务的人员,每一个班委都是班级的榜样,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警醒自己作为班委的责任。她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即要练就强大的内心、练就过硬本领、练就高凝团队,要学会时间管理,找到工作和时间的平衡,合理规范安排自己的时间;要学会及时发现问题,提高自身全面处理问题的能力;要学会总结思考,注重传承,及时和老师同学沟通,时刻反省。

本次讲座为学生干部解疑答惑,为他们如何做班级工作提供了方式方法,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