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金>>正文
【资助育人】“学党史 强信念 笃诚信 传薪火”主题班会
2021-06-03 17:31 陈雅  电信学院

电信学院坚持以党建引领,助力学院发展的教育理念。近日,各班级在团支书带领下开展“学党史,强信念,笃诚信,传薪火”主题班会,各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学习诚信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活动伊始,各团支书向同学们宣传国家和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解读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等资助工作蕴含的育人理念,呼吁同学们坚持走诚信道路,心怀感恩,严于律己,做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公民。随后开展了党史竞赛活动,组织同学们抢答党史知识,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到具体行动中,提升学习阵地感染力,以沉浸式教育不断扩大学习内容与内涵。活动最后,团支书对党史知识抢答环节表现比较好的同学予以嘉奖,激励同学们更深入的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本次活动由党史学习延伸到诚信教育,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相结合,让资助育人理念融入班级建设,带动同学们以诚修德,健康成长,为日后的学院发展与学生成长成才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