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金>>正文
【国奖评选】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
2020-10-08 11:50 林志鹏  电信学院

10月7日14:00,电信学院在YFJ0302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学工办副主任朱艳玲,团委副书记安亚虹,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莉,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缪航,学院各年级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学年表现突出的12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评审。他们分别就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答辩,阐述了他们在日常生活、学科竞赛、志愿活动、学院工作中获得的成就。答辩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投票活动。最后,朱老师针对国家奖学金评比的严格性对在场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要端正思想,提高自我;要树立志向,明确目标;要加强学习,吃苦耐劳。

此次大会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同时也帮助在场2020级新生明确了目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摄影:周建峰、付金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