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金>>正文
【资助育人】电信学院开展“战疫情 守诚信 助成长”素养云班会
2020-06-02 17:04 朱颖  电信学院

近日,电信学院各班级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开展了“战疫情,守诚信,助成长”的云班会,各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学习诚信知识,建立自身素养。

我国一直把德行修养作为立身、立国之道,各团支书向班级同学宣传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解读助学贷款工作承载的育人内涵,呼吁同学们坚定诚信道路,心怀感恩,严于律己,做诚实守信、道德规范的公民;同时,对于这次疫情大考,我们要感谢奔赴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党和国家防控举措;最后,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要保持一颗爱国的初心,不断完善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由疫情延伸到诚信,旨在让资助育人理念融入班级建设,将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与疫情形势、学风建设相结合,从而带动同学们以诚修德,健康成长,为日后长期的学业建设与为人处世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