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奖助学金>>正文
【国奖评选】电信学院开展研究生论坛暨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23-10-12 19:45 安亚虹  电信学院

为提高学院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引领作用,电信学院学院在10月11日召开研究生论坛暨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副院长季仁东、党委副书记王海云、导师代表、5名候选人和2023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

在答辩会上,5位候选人着重介绍了个人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情况,交流了科研过程的感悟体会,秉承着严谨的科研精神,追求“不怕苦、能吃苦”的精神境界,享受着科研带来的未知与快乐。他们以新青年之姿,领航青春的方向,在奋斗中勇攀科研高峰,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实现青春理想。

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对研究生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同学们直面困境和短板,发掘个性特长与专业优势,保持精力充沛的良好状态,思考当下与未来,确定奋斗目标,持之以恒、不懈奋斗,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

本次答辩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选,为2023级新生的研究生期间发展规划树立了标杆与榜样,为其在科研的前行之路点亮明灯,在促进同学们积极进取的同时,也号召广大青年通过不懈的努力积极追梦,为梦想全力以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