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电信学院开展新生心理健康普查活动
2020-10-08 11:59 刘旭麟  电信学院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新生心理健康状况,10月6日中午12:30,电信学院于逸夫楼各晚自习教室开展了心理普查测试,全体2020年入学新生参与本次普查活动。

本次普查活动采用“淮阴工学院心理测试平台”中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普查问卷》对2020年入学新生进行普查。问卷涉及个人成长经历,人格特质,社会支持及抑郁水平。新生在我院学生会心理健康部同学的指导下,正确填写问卷。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测试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新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还使得新生能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为学生日后校园学习和生活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摄像:冯嘉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