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回访母校】电信学院电子1031班校友返校:与淮相识二十载,归来依然是少年
2023-08-20 13:14 安亚虹  电信学院

点点微光,聚而成炬。8月19日,淮阴工学院电子1031班举行与淮相识二十周年返校活动,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校友会、电信学院师生满怀热情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们返校回家,游览校园美景,追忆往昔岁月。

电子1031班的校友们相识于北京路,分别于枚乘路。所以,本次返校活动依然从北京路开始,校友们于北京路食堂就餐,追忆青葱时光。后至枚乘路参观校园,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云陪同介绍,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在国际合作交流、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快速发展,纷纷为母校点赞送祝福。

随后,校友前往YF1103会议室进行师生座谈会,畅谈今夕变化,共叙师生情谊。校对外联络与合作处处长、校友总会总秘书长胡建民,副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于文天,电子1031班辅导员、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博澜,电子1031班班主任刘苏云,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院长刘磊、党委副书记王海云等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韩飞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刘磊院长详细介绍了近年学校、学院的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和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发展,并表示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走动,继续在产学研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和毕业生供需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李博澜副部长回顾了初到淮工与2003级同学一起“斗智斗勇”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深深惦念。刘苏云老师对同学们回家热烈欢迎,也为同学们送上深情祝福。

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一一介绍个人在家庭、事业等方面的情况,抒发对学校、老师的思念,重温大学美好时光。对比母校的旧貌新颜,切身感受母校巨大的变化,为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支持母校的发展。随后,校友代表向电信学院敬赠“厚德育人 桃李天下”牌匾。

胡建民处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对外联络与合作处、校友会的发展和工作内容,重点介绍了“校友卡”推进情况,表示会尽力守好“大管家”一职,努力为校友成长打造发展交流平台,服务好、凝聚好广大校友,并祝福校友在事业进步、家庭幸福。

座谈会后,校友前往电信学院ICT产教融合基地、科大讯飞实验室参观。

与淮相识二十载,归来依然是少年。相互祝福,共向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