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活动>>正文
【回访母校】电子信息工程02届毕业生20周年重聚母校
2023-07-15 23:37 王蓉蓉  电信学院

2023年7月15日,电子02届的31位校友们回到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校友返校活动,一同重温青春岁月,留存深情回忆。学院党委副书记书记王海云和学工办主任王蓉蓉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北京路校区并在食堂集体用餐,回忆当年的在校时光,下午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王书记热烈欢迎校友们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王书记强调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和坚实力量,诚挚地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同关注和支持母校和母院的发展,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并为学院的进步贡献力量。

随后校友们在王老师的带领下一同参观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同学们都感慨学院的高速发展与变化,最后校友们游览了校园,领略着校园的新貌和变化,母校给予同学们的教育与成长,如今成为了他们心中永不磨灭的烙印。这次毕业20周年秩年返校活动不仅是一次重要的回忆与聚会,更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对未来的共同期许。他们将继续保持联系,积极为学院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