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企合作】我院赴淮安市科文知识产权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
2022-02-25 11:53 张天驰  电信学院

2月2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曹苏群,副院长季仁东携校企合作办公室人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赴淮安市科文知识产权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开展校企合作。淮安市科文知识产权事务所所长谢观素,副所长李锋热情招待了曹院长一行。

曹苏群院长首先回顾了与事务所前期开展合作情况,并就科文事务所对电信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为进一步更好的开展合作,曹院长就优化专利申请相关费用流程、强化工程背景,提高专利申请质量、扩大校企合作,促进知识产权转化和推进学生专利创新教育,探索基于专利创新的学生创业辅导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在听取了曹院长的建议和新思路后,事务所李锋副所长进行了逐一的解答,谢观素所长并进行了总结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电信学院的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