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芯青风采】电信学院学子荣获校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
2022-10-31 11:39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2年10月25日14:30,淮阴工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举行,来自各二级学院10名选手参加答辩。电信学院2019级徐瀚彬以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顺利晋级省赛。

答辩现场他从“燃梦-伟大时代触发新梦想”“寻梦-全面剖析寻见新自我”“筑梦-对标历练积累新优势”“圆梦-奋力前行创造新期待”四个方面娓娓道来自己的影视从业者之路。

用手中的相机将民族文化传承出去,将文化自信树立起来是他的从业初心,数字传媒人的高匹配度特质使他坚定了奔赴梦想的决心,3年校媒体中心的实践经历给予他能力的提升,工作室的成立和运营是他影视事业扬起的风帆,坚定文化自信,力争传媒创新,用手中的摄像机宣传中国文化、记录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是他践行的青春誓言。

电信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坚持将学生“高质量就业”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重视学生的高素质发展,积极引导学生结合个人兴趣和特长,在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文体艺术等方面发光发热,争做心怀人民、堪当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