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芯青风采】电信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青年勇担当》演讲比赛
2022-11-07 18:23 冯隆宇  电信学院

青年者,怀壮志,洒热血。电信学院于11月5日16:00,在YF1103举办《奋进新征程,青年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时代昂扬向上的曲线,应该是中国青年的生命轨迹。比赛开始,第一位参赛选手以题为《以青春之我,赴二十大盛约》的演讲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她介绍了当代青年应该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发在场选手及观众深思。接下来的参赛选手们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演讲着毛泽东、周恩来、聂耳、陈延年等老一辈革命同志在青年时为党和国家所做出的贡献,将现场的气氛渲染到高潮。

比赛结束,评委推选出孙文轩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且将新火试新茶,诗酒趁年华”。吾辈青年当以兴民族为己任,强国家为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