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邀请陆为群副校长上主题党课
2022-11-18 09:48 安亚虹  电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10:00,YF1103室,电信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为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作题为“学习掀热潮,奋进正当时”的主题党课。

陆为群副校长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历经百年奋斗、穿越世纪风云后,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针对学院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陆为群副校长强调:首先要“讲政治掀热潮”。党的二十大报告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还要学好《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学,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言”“入行”,中心组的学习做到规定动作必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二是要“凝思想强动力”。当下学习的重要任务就是通过学习凝聚人心,凝聚思想共识,提振电信学院全体师生的精气神,见贤思齐,增强履职本领,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动力。三是要“树标杆重融合”。要把二十大精神转为实际行动,对标对表,高起点、大手笔,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创新,拓宽业务工作深度和广度。学而思、思而行,在新的赶考路上,向新的奋斗目标奋进。四是要“抓落实勇争先”。要奋发蹈厉做示范,用实干作答,用实绩交卷。这就要求学院上下要把学习的动力转化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用好“争、抢、闯、快、拼”五字诀,咬定目标,开动脑筋,形成“人人都是责任人、人人肩上扛责任”的共识,齐心合力,跑出电信学院的“加速度”。

IMG_6426

IMG_642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