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芯青风采】淮阴工学院在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2-12-13 17:36 程何康  电信学院

近期,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省大学生知识产权大赛”结果出炉,在知识产权知识竞赛复赛中,淮阴工学院荣获“优秀院校组织奖”,淮阴工学院校级代表队同学荣获“优秀奖”,指导老师曹苏群、程伟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宗旨是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塑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理念,促进全社会更加了解知识产权、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在本次知识产权知识竞赛中,由淮阴工学院发明协会选拔校级初赛排名前20的优秀学生组成校队,参加了本次复赛。在为期六个月的知识产权竞赛中,淮阴工学院发明协会组织校队学生学习知识产权相关内容,并安排上届选手进行参赛经验分享,同时在发明协会专利创新班授课过程中,授课老师也专门为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培训。

淮阴工学院发明协会挂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评2022年度校级“十佳社团”,以科技创新和专利帮扶为宗旨,帮助同学们经历从了解专利是什么,创新思路哪里来,专利如何检索,创新方法如何实现,再到专利申请书怎么撰写,专利实物如何制作,发明协会赛事如何参加等全过程。今后,发明协会将进一步做好省知识产权大赛参赛组织工作,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