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关工委工作】电信学院关工委“云助力”考研学生
2022-12-22 19:21 安亚虹  电信学院

研考在即,为增强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减轻考试压力,电信学院关工委于12月20日开展考研学子“云”座谈。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乃钟老师倾听同学们的困惑,为大家加油鼓劲。

“要保证充足睡眠呀,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果出现发烧,务必不要心急,及时联系学院,充分休息”。张老师一句句的叮嘱同学们。他告诉大家遇到药品缺乏等困难,随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会是大家考研路上坚实的后盾。今年的考研环境和往年比较,同学们要更为辛苦,但是,越是艰苦,大家越是要沉着冷静,要坚定信心,克服生理和心理上的困难,全力以赴、实现梦想。

考研学子马泽林在会上表示:感谢学院对我们考研学生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奋斗,同学们之间也在互相加油和帮助,调整当下最好的状态,不问西东、不负芳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