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园地>>正文
【关工委工作】电信学院关工委“云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022-12-28 19:59 安亚虹  电信学院

为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电信学院关工委于2022年12月线上结对,“云上”对贫困学生进行亲切慰问。

慰问期间,学院关工委3名老教师分别对接10名特别困难学生。全体成员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线上与学生亲切地唠家常,介绍国家贫困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学院决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困难掉队。

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乃钟表示,走访慰问活动,将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社会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关注,感受到学校与社会大家庭给予他们的温暖。

受访学生均表示: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通过勤工俭学等途径减轻家庭负担。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早日学有所成、报答家人、回馈社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