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印象电信>>正文
中国网•东海资讯|淮阴工学院电信学院党委: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2022-10-09 13:44   电信学院

中国网·美丽江苏讯 包饺子、吃蛋糕、分享会、飞花令、学非遗、观电影、爱传递,国庆期间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淮阴工学院电信学院的青年学子体会到浓浓的家国情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参加了活动并讲话。

淮阴工学院电信学院党委: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张伏力和江苏省样板支部、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安亚虹在师生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点燃“73”蜡烛,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生日快乐,现场飘扬的五星红旗和歌声、掌声一起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陆为群副校长指出:同学们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疫情防护和学业发展同步进行,立大志、有行动,把践行“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转化成“报效祖国、服务社会、感恩父母、成就自我”的淮工实践,坚持不懈去学习,步履不停歇,奋斗不止步,努力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

淮阴工学院电信学院党委: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饺子宴中,师生们各展身手,花样饺子新鲜出炉,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学习成长感受,有连续两年远赴云南参加远山支教的、有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有奋斗在创新创业竞赛的、也有斩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的,同学们谈收获、谈改进、谈目标,收获满满。

淮阴工学院电信学院党委: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你

在品尝完自己的劳动成果之后,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们也将饺子送给守护大家安全、带给大家温暖的楼管员阿姨和保安叔叔们,爱心传递,温暖淮工。

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陈雅说:“现在一心一意备战考研,自己动手包饺子就好像在家过节一样。饺子递给阿姨时,能感受到阿姨的感动和开心,她们是我们学校生活中十分亲密的人,国庆期间坚守岗位,让我们在这个秋日暖暖的。”

活动中,青年同学们还一起学习了淮安非遗烙铁画的技艺、观看了红色电影、举办了古诗词的飞花令,现场青春洋溢,热闹非凡。

来自内蒙古的马泽林同学说:“国庆活动很丰富,我也必将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中,踔厉奋发,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