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2022-11-18 09:50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2年11月16日上午10点,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1103室进行2022年第11次集中学习,本次专题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出席学习会,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海云、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莉作重点发言,校巡学旁听组织员曹诚、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王海云副书记详细领学了党章历次制定及修正具体内容,通过共产党员网上《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修改的党章内容。王海云副书记还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2021年新修订内容进行重点解读。结合自身岗位,她表示要切实对照条例,适时自查自改,提高履职能力。

IMG_6407

学习会上,赵莉老师谈到:学生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政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铸魂育人,引导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作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用新《条例》指导自己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时时提醒自己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处处维护党的形象。

IMG_6417

学习会上,韩飞书记再次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意蕴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体成员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理论学习的热情,转化成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和创新的无限动能。

IMG_6424

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分享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大家均表示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在工作中磨练意志,做到真情服务学生,全力服务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