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课培训】电信学院2022年下半年党课第三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赋能青春奋斗话成长
2022-11-24 12:05 宋佳  电信学院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鼓励同学脚踏实地奋斗前行,11月22日中午12点30分,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在YF0306教室,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赋能青春奋斗话成长”为题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11-22 15:56:07.938000

培训会上,韩飞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着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件大事、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及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方面,结合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韩飞老师强调当前全国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高校作为立德树人的主阵地,学校和学院也已经制定学习方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

培训会上,韩飞老师对学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也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学生干部要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做学风建设的示范者,做服务学生的践行者,做勇敢逐梦的奋斗者。要明晰角色定位。多关注学生组织的工作,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要切实履行职责。从点滴小事做起,引领学生,扩大影响,把学生干部的基本角色给扮演好;要加强自身建设。珍惜在学校宝贵的学习时光,在学业上达成自己的志趣,保持虚心的态度。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勤奋学习、刻苦专研,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