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课培训】电信学院2022年下党课培训班交流讨论会:话初心 强使命
2022-11-25 09:52 冯隆宇  电信学院

为促进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任务和要求,2022年11月23日下午13:00,电信学院在yf0306组织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研讨会:话初心强使命,研讨会由电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安亚虹老师主持,全体学员参加。

865E891CF7D8A1BC1DB7DD76FF8EC506

此次讨论会有三个论题:你的入党初心是什么;对照学生党员发展标准,你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努力提高;如何在同学中发挥表率作用?学员们都精心准备了PPT或发言稿,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党课所学知识,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人工智能1211魏小钧同学谈到:党员,是一个坐标,是一面旗帜;入党,是一种传承,是一种信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管在入党前还是入党后,我会努力做到四个“带头”。带头秉持信念、带头学习提高、带头服务同学、带头开拓创新。

安亚虹老师以林俊德院士的事迹鼓励同学们,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就是坚守在自己的领域和岗位上,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宽以待人、严于律己,不懈努力、无私奉献,为党和国家负责、为人民服务,用有限的时光,去实现自己的价值。

讨论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即使只做一颗小螺丝钉,也要成为最物尽其用的那颗。发挥最大的光和热,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