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理论学习】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
2022-12-13 18:15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2年12月12日上午10点,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楼1103室进行2022年第12次集中学习,本次专题为创建高水平淮安大学,电信学院院长刘磊、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孙幸作重点发言,校巡学旁听组织员曹诚、电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上,刘磊院长以“胸怀国之大者,谱写淮安大学创建新篇章”为题展开领学。他指出:对于淮工人来说,心怀国之大者就是要在学校党委与行政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目标、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淮安大学创建。他强调要强化思政教育,落实立德树人;要创新治理体系,提升管理效能;要强化产教融合,提升培养质量;要即刻部署落实,奋进淮安大学。他倡议学院的每位教职员工,要紧扣大学核心指标,在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奋楫笃行、攻坚克难,向淮安大学奋进。

学习会上,孙幸老师分享北京联合大学党委书记楚国清在光明网发表的《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关键》一文,结合学院实际,谈到:学院应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教师到行业企业生产一线实践锻炼,提高教师的实践教学和工程实践能力,建设一支教师和工程师资格兼具、教学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兼备的教师队伍。

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岗位畅谈个人在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过程中可以发力的环节和内容,纷纷表示要主动挑大梁、当主角,永远工作在立德树人第一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