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院官网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日活动】电信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1-14 14:14 安亚虹  电信学院

2023年1月13日上午9:30,电信学院党委在逸夫楼11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莅会指导并讲话,校专职组织员陈龙、电信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党委书记韩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韩飞对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和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围绕“六个重点”对照检查,查找不足,剖析成因,明确“六个聚焦”整改落实措施,做到“六个下功夫”。

会议采用“一人谈、众人帮、逐个进行”的方式,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成员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作对照检查的同志进行表态发言。

校专职组织员陈龙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班子成员思想准备充分,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各环节材料准备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中的自我批评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体现了对同志的高度负责,整改措施“六个聚焦”结合实际,重点突出。对民主生活会下一阶段的整改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二要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营造民主和谐氛围;三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理论学习研究。

陆为群副校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强调学院党委前期意见征集、谈心谈话、材料撰写等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他认为电信学院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扣会议主题、聚焦重点问题、联系自身实际,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勉励班子成员一要始终做政治过硬的“明白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要始终做良好生态的“引领者”,班子成员间多沟通、多交流、多支持、多配合,提高思想引领力、组织凝聚力,营造“爱院荣院”的良好风气;三要始终做服务师生的“勤务员”,坚持师生至上,用心用情服务师生;四、要始终做管党治党的“行动派”,扎实履职尽责,秉持公平正义,廉洁修身用权;五要始终做狠抓落实的“领头雁”,保持锐意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和学校党委行政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聚焦十四五、围绕高质量发展战略重点工作,积极担当作为,履好职、尽好职,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

韩飞代表电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做到悉心接受,全面认领,落实整改,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自觉、“大雁高飞头雁领”的担当,“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作风建设在路上”的执着,夯实责任,细化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政治建设,持续提升理论水平,擦亮政治底色,持续强化服务能力,带动广大师生以模范行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17-2019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联系电话:0517-83559682